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超联赛]夺冠?保级?收官战需平常心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1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今天进行,再过不到半个小时,多场比赛将同时进行,其中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的焦点战也将打响。

  昨天下午三点,北京国安首先来到工体内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场上,队员们的表情都十分轻松,经常传来他们阵阵的笑声。

  国安队训练结束后,杭州绿城队也来到内场训练,目前,杭州绿城面临非常大的降级危险,但队员们仍然希望在比赛中,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目前,国安夺冠最大的竞争对手河南队因净胜球少而暂居第二,若想夺冠,除了自己必须赢球,还要寄希望国安在主场翻船。而河南的对手深圳队目前仍没有脱离降级区,此役必将力拼河南。

  中超联赛积分榜:

  截至第29轮 积分 净胜球

  1 北京国安 48分 16

  2 河南建业 48分 11

  3 长春亚泰 47分 6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