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09中超联赛收官战今日打响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10: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31日下午15:30,2009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将同时开战,其中最关键的一场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杭州绿城,这场比赛将决定冠军和降级两大悬念,30号下午,两支球队来到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下午三点,北京国安首先来到工体内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国安俱乐部高层也来到场地为球队鼓劲加油,北京国安的训练内容十分简单,只进行边路传中的进攻配合,和半场的攻防演练。虽然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教练和队员们都很重要,但老帅洪元硕仍然面带微笑。

    在北京国安队结束训练之后,杭州绿城队也来到了工体内场,从队员们的装备上来看,他们显然更不适应北京寒冷的天气,这将是31号比赛中,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即使面临非常大的降级危险,但杭州绿城队仍然希望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可以说,这场比赛将决定冠军和降级两大悬念,成为本赛季中超最为火爆的比赛,29号9点门票正式发售3个小时内,13000张球票被抢购一空。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