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香港"三高"女性热衷北上择偶 踏破深婚介所门槛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10: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据深圳民政部门统计,近期登记结婚数量创历史高峰,其中也有不少深港情侣。

  记者从深港婚介所和国内两大交友网站了解到,主动选择到内地择郎的香港女性人数直线上升,这些北上的香港女性身份逐渐向“三高”(高学历、高收入、高地位)转变。而有交友网站对1500万名征婚会员进行调查,列出7个最吸引单身人士的异性所在地排行榜,其中香港女性名列第二。

  和年轻香港女性网络征婚蔚然成风相比,到婚介所征婚的女士普遍年龄更大,金凤凰深港婚介所经理刘金表示,越来越多平均年轻超过35岁、经济条件比较好、在内地有投资或者物业的女士上门。这类客户考虑的主要是男方的素质,且对对方年龄要求比较严格,不能比自己大太多,小几岁无所谓。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