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州28岁剩女穿古装闹市征婚 要求夫婿年入百万

 

CCTV.com  2009年08月27日 0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大河网-郑州晚报  

 

身着古装的女子摆出各种POSE。

  28岁“剩女”闹市征婚 想娶我先答六道题

  昨日是传统节日“七夕节”,郑州女孩王依柔过了一个不同凡响的情人节。没有男朋友的她选择了在闹市公开征婚,并设了六关,声称自己将从过关者中,选出如意郎君。不过,她的行为被指责作秀成分太浓。

  晚报记者 孙庆辉 实习生 张玉杰/文 晚报记者 廖谦/图

  郎君应征条件:年收入得100万

  “我不想在这一天落单,我渴望爱情,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赶紧把自己嫁出去。”昨日上午9时30分,在北京华联附近,王依柔穿着古装,脸上罩着面具,站在一条横幅前,条幅上写着“七夕爱人节正名签名”。据她介绍,自己在一家公司做培训师,因为到28岁还没成家,她得天天忍受父母的唠叨,还有朋友们过度的“关心”。

  她这样介绍自己,青春年华,妙龄待嫁;时尚佳人,心善品嘉;工作顺心,尚未成家。王依柔说自己从24岁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寻觅能一同走完这一辈子的人。

  她对自己的郎君要求很高:不要聪明气、不要精明气,只要有傻气——真诚、宽厚、热心;不要投机取巧、不要油嘴滑舌,只要傻瓜型——一门心思对我好,双手捧我在心上;经济条件更不低(年收入100万元)和居住条件(车、房、存款、护照,但只要是过三关者,表示可以降低个人条件、经济条件和居住条件标准。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