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学生毕业找工未遂 在出租屋上吊自杀(图)

 

CCTV.com  2009年08月24日 08: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网  

  万江共联社区,事发出租屋。8月20日晚,二手房东发现洪威吊死在这个窗户的防盗网上。 本报记者 梁清 摄

  南都网8月24日报道 划破了的毕业证书上,23岁的洪威戴着眼镜,书卷气十足。8月20日晚上,这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被发现死在东莞汽车总站附近的出租屋里。警方初步判定,洪威用裤子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上吊在出租屋的防盗网上。简陋的房间里,百元大钞被撕得粉碎,连洪威本人的照片也被撕碎。家属则坚持认为个性开朗的洪威不可能自杀。

  毕业两个月一直在找工

  洪威,湖北洪湖人,两个月前毕业于湖北一家工业学院。在大学里洪威学的是电子软件。据洪威在中山做建筑工的父亲洪模训说,儿子所读的学校并非有名,毕业后没找到工作的学生不在少数,洪威只是其中一个。今年6月底,洪威从学校毕业后,就来广东找父母。

  从家里拿了三千多块钱之后,洪威背着书包外出找工。先是苏州、无锡、上海,后来去了深圳。悲剧就发生在离开深圳之后。洪模训说,儿子出外找工近两个月了,还是没有找到工作,家里人担心他身上的钱不够,就让他从深圳回中山拿钱。“19日下午2点多的时候,我还打电话问他到哪了,他说在从长安到虎门的车上,因为不熟路,他还问司机要多久才到虎门汽车站”,洪模训说,在电话中他听到司机说还要20分钟。

  洪模训特意交代儿子:到虎门汽车站后,立即进站买票回中山。到了下午4点,仍没有见到儿子回到中山,洪模训有些着急,给儿子又打了个电话过去“他说他坐错了车子,司机把他带到了常平汽车站。”洪模训让儿子赶紧从常平坐车回东莞汽车总站“到了下午6点左右,他又说明天要去深圳凤凰找工作,今天干脆就留在东莞。”洪模训依了儿子。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