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丽倩“麻雀变凤凰”? 母家世显赫舅舅是巨富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09: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刘德华(华仔)纵横演艺圈28年,天王地位至今屹立不摇,但他传说中的“另一半”朱丽倩除曾当选马来西亚“新潮小姐”季军,家世背景一样大有来头。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因朱丽倩刚过世的父亲朱金城,生前在吉隆坡经营“夏日神料”香烛店,在当地颇具规模,不过他18日晚猝逝后,香烛店从前天起即暂时歇业,预计1周后才会重新营业。

  朱丽倩过世已久的母亲,则出身马来西亚数一数二的大家族,朱丽倩的舅舅陈志远更是有名的富豪,他是马来西亚5大企业之一“成功集团”的总裁,跨足的事业有酒店、旅游、保险、电视台等,在马来西亚相当著名的“时代广场”和刁曼岛度假胜地,都是由该集团所开发。

  过去,外界总认为朱丽倩以平凡女子的身分与大明星华仔相恋,是麻雀变凤凰的故事又一章,如今随着她的家世曝光,更可让人见到她苦守情郎24年,甘愿做低调、没有名分的“地下夫人”,想必2人的感情坚定深刻。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