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交进站挤死候车老人 女儿跪求乘客救人(图)

 

CCTV.com  2008年12月10日 07: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孙老太站在栏杆外候车,是惨剧发生的原因之一。制图:杨立场

  本报讯 (记者 赵颖)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北京南站公交车站20路总站站口,一辆20路公交车在出站时挤上站台,造成站台外等车的3名乘客一死两伤。

  据一名女伤者称,事发当时,她和另外几名乘客站在铁栏杆外等车。之后,一辆20路公交车从总站内驶出靠近站台,“车体眼看着离站台外铁栏杆越来越近,来不及躲闪,我和另外两名乘客被卡在车体和铁栏杆之间”。之后该女伤者和另一被卡的老者被拉了出来,但一名老太太则被死死卡在栏杆与车体之间。

 被卡的老太太姓孙,今年61岁,辽宁本溪人。目击者罗先生说,事发后,孙老太的嘴和鼻子紧紧贴在车窗玻璃上,腿部被卡在公交车前后两节的连接处,后背紧贴着栏杆,整个身体向车行驶的方向倾斜。

  当时,老太太显得呼吸艰难,旁边一个中年女子则双膝跪地,哭叫着求大家救救她的母亲。约30分钟后,消防员将铁栏杆锯断,才救出被困的孙老太。之后,999急救车将孙老太送到了右安门医院。

抢眼新闻

昆明一立交桥拆除时垮塌

希腊骚乱升级雅典如"战场"

成龙母亲黑道赫赫有名

中国10大白手起家女富豪

公交进站挤死候车老人

揭曾被老外骗色的女星

统战部:中央对达赖喇嘛依然有足够耐心 法外长狡辩:萨科齐不想用见达赖激怒中国
油价明年元旦或下调 有1.7元/升下降空间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闭幕 对形势作重大判断
增值税实施细则将公布 纳税人减负1230亿 教育部:严限"供大于求"研究生专业招生
广州首批经适房三成无人认购 官方称不降价 香港爆发禽流感 10日起街市无活鸡出售
奥巴马牵涉重大贪污丑闻 伊利诺伊州长被捕 印公布孟买袭击案中嫌犯照片和姓名(图)
奥巴马智库披露美1728枚核弹瞄准中俄 施瓦辛格有望出任奥巴马政府能源部长
布什总统搞怪逗乐白宫来访儿童(组图) 美军坠毁F-18战机飞行中发动机故障(组图)
汶川地震"背妻男"月底深圳与女方"闪婚" 五旬公务员非礼12岁女童:当事人称仅拍肩
市民照片疑现UFO 专家称非已知飞行器(图) 江宁发现1600年贵妇墓 重重疑团待解(图)
披露大牌明星鲜为人知的怪癖和秘密[组图] 揭刘亦菲出道遭骚扰内幕[组图]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