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旬公务员非礼12岁女童续:当事人称仅拍女孩肩

 

CCTV.com  2008年12月10日 07: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东方网  

  核心提示:6日晚,一个12岁小女孩跟父母喝完咖啡,去吧台买单的时候,忽然被一个50多岁的醉酒男子抱住乱摸。昨天,当事人向记者称他只是酒后认错了人,拍了一下女孩的肩。

当事人皮宗其是一名地税局干部

  东方网12月10日报道  昨天,在全国的许多知名论坛上,同时出现了一个相似标题的帖子:“五旬公务员猥亵小女孩,台州又出了个林嘉祥”,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一场关于声讨“不良公务员”的口水战硝烟四起。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昨天,快报记者赶赴浙江台州了解事实真相。

  想起那场景,小女孩全身都在发抖

  “我只要我的孙女和以前一样,她这个样子我看着太心疼了!”昨天,12岁女孩的奶奶李女士双眼含泪,再三握住记者的手,要求记者给她的孙女“讨个说法”。

  女孩的父亲毛文斌回忆起当时的事情,至今仍然愤愤不平。当天即12月6日,他与妻女以及女儿的叔叔一起在路桥名典咖啡店吃饭。

  “晚上9点多,我们吃好了,就让女儿出去埋单,一会儿她哭着跑进来,说外面有一个男子强行搂抱了她,还在她身上乱摸。”毛先生说,他们当时都很气愤,出去和该男子理论,“我当时推了他一下。随后打了起来。后来我们才知道,他姓皮,是个公务员。”

  “我孙女住校,本来我们以为过几天就没事了,但没想到她一到晚上就会害怕,老师看看状况不对,就把她送回来了。”女孩的奶奶说。随后,女孩的母亲又作了补充,“孩子现在每晚都是跟我睡的,她跟我说,妈妈,我下半夜经常睡不着。”

  “今天中午,孩子被派出所单独叫去做笔录,不断回忆那件事。出来的时候,孩子全身都在发抖。”母亲楼女士说到这里已有了哭音。

  孩子是每个父母心中的宝,更何况这个女孩在小学里连续六年任班长,是学校的小主持人,她更是家长的骄傲。但如今,她却变得如惊弓之鸟。“现在,老师把她单独叫出去,她会害怕。上课的时候,她想着想着就会走神。”父母担心,今年正处于小学毕业关键时期的女儿,会不会因此成绩一落千丈,而精神也一蹶不振。

抢眼新闻

昆明一立交桥拆除时垮塌

希腊骚乱升级雅典如"战场"

成龙母亲黑道赫赫有名

中国10大白手起家女富豪

公交进站挤死候车老人

揭曾被老外骗色的女星

统战部:中央对达赖喇嘛依然有足够耐心 法外长狡辩:萨科齐不想用见达赖激怒中国
油价明年元旦或下调 有1.7元/升下降空间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闭幕 对形势作重大判断
增值税实施细则将公布 纳税人减负1230亿 教育部:严限"供大于求"研究生专业招生
广州首批经适房三成无人认购 官方称不降价 香港爆发禽流感 10日起街市无活鸡出售
奥巴马牵涉重大贪污丑闻 伊利诺伊州长被捕 印公布孟买袭击案中嫌犯照片和姓名(图)
奥巴马智库披露美1728枚核弹瞄准中俄 施瓦辛格有望出任奥巴马政府能源部长
布什总统搞怪逗乐白宫来访儿童(组图) 美军坠毁F-18战机飞行中发动机故障(组图)
汶川地震"背妻男"月底深圳与女方"闪婚" 五旬公务员非礼12岁女童:当事人称仅拍肩
市民照片疑现UFO 专家称非已知飞行器(图) 江宁发现1600年贵妇墓 重重疑团待解(图)
披露大牌明星鲜为人知的怪癖和秘密[组图] 揭刘亦菲出道遭骚扰内幕[组图]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