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人大代表驾奥迪撞死女婴续:肇事者被刑拘(组图)

 

CCTV.com  2008年12月02日 07: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专题:图片频道

肇事者面对质问当众跪地道歉

受害女婴

车祸现场

肇事者被刑拘

  四川新闻网12月1日报道 12月1日成都市交管局以交通肇事罪对金牛区人大代表叶国荣刑事拘留。成都金牛区人大同时决定,同意成都市交警四分局按相关法律法规对叶国荣采取强制刑事措施。

  酒醉驾驶女婴死亡

  11月28日,叶国荣醉酒后驾奥迪撞上一辆轿车后,又撞向一辆正被母亲推着过马路的婴儿车,导致车内女婴命丧车轮。随后,成都市交管局决定以交通肇事罪对叶国荣实施刑事拘留。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由于叶国荣是成都市金牛区人大代表,依照现行相关法律的规定,要对县级以上人民代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必须要报请所属地的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或主席团许可。因此日前成都交警四分局已将事故责任认定材料和相关调查情况,上报至金牛区人大。

  暂停人大代表职务

  11月30日,成都市金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决定,同意交警四分局按相关法律法规对叶国荣采取强制刑事措施,同时决定暂停其履行人大代表职务的权力。

  金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友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根据公检法部门的有关处理情况对叶国荣采取进一步处理,其中不排除终止其人大代表资格的可能。“从没有见到人大代表发生如此严重的事,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也只能表示遗憾。”

抢眼新闻

 
 

反贪副局长下乡遇车祸身亡

多地出现“双星拱月”奇观

揭圈内“包容”秘闻

 
 

"水怪"掀翻运煤船

人大代表跪地道歉

盘点轰动娱乐圈的十大事件

发改委:粮油肉奶蛋解除价格干预 经济打响保8守卫战 银行拟扩大信贷4千亿
中国接回滞泰同胞3100人 近百游客仍滞留 杨洁篪祝贺希拉里被提名为美国务卿
山西煤价下跌50% 煤老板感叹从天堂到地狱 国家拟替支援西部大学生还助学贷款
温州赴美考察团否认在赌城入住豪华酒店 扁《狱中对话》完稿 准备写“台独”新书
欧洲担心为萨科齐冒犯中国付高昂代价 欧洲一些媒体猛烈攻击中国“挑衅”
美国新安全团队亮相 将考验奥巴马管理能力 朝鲜拟生产大量方便面克服粮食危机
日前"空军司令"称或会用原子弹报复美 美报:萨科齐见达赖 错误时间做错误的事
加反对党形成倒阁合力 现任政府危危可及 奥巴马称确保拥有最强军力 重申从伊撤军
窃贼偷油被发现 狂飙3公里撞停两警车[图] 李连杰再登《时代》封面 将会克林顿(图)
专家复原九华山近400年前“肉身菩萨” 郭晶晶获东莞粉丝示爱 析缘何缺席集训

责编:赵旋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