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娱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郭晶晶获东莞粉丝示爱 手戴戒指析缘何缺席集训

 

CCTV.com  2008年12月02日 07: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千龙网  

扎着马尾辫的郭晶晶显得格外清爽

  跳水女皇郭晶晶不仅战绩显赫,而且外形靓丽,使得她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关注的焦点。奥运会后,郭晶晶更是忙得不可开交,拍写真,做慈善,代言内衣,等等,可以说忙得不亦乐乎。这不,最近刚出席完某品牌洗衣液的代言活动之后,又出现在东莞某工地上为一楼市开盘剪彩活动现场。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东莞大朗某市开盘剪彩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当扎着清爽的马尾辫、画着淡淡的妆容、身穿一袭简约的国家队队服的郭晶晶非常低调地出现在人们的面前时,立刻引起现场的骚动,“晶晶,我爱你!”、“晶晶,你好棒”……现场似有掀开屋顶之势的欢呼声让人们感受到了这位奥运冠军及其旺盛的人气。至于有着郭晶晶比赛照和生活照的大展板则充斥着活动场地的每个角落。

  当天,郭晶晶还现场抽取了幸运奖及特等奖,并与现场观众亲情互动留影,现场激情的西班牙舞蹈、高雅的贵族服饰模特走秀等吸引眼球的时尚节目也都推现场氛围一浪又一浪的推向高潮。

  经纪人一直不太友好 郭晶晶很坦然

  巨星当然有巨星的待遇,活动的自始至终,郭晶晶的身边都有3位经纪人和10来名壮汉护驾,这令很多粉丝和媒体很难有靠近的机会。尤其是郭晶晶的经纪人的态度一直不太友好,生怕人们问及一些敏感话题而伤害到郭晶晶。不过郭晶晶本人看起来非常客气,在活动现场,她耐心地回答着现场观众和媒体提出的每个问题。显然,郭晶晶这种场面似乎已经见多了,也就能够收放自如,坦然面对了。

  大秀戒指 分手传言不攻自破

  在活动现场,人们也惊奇地发现,晶晶的右手中指上戴着一枚蓝色的戒指,把纤纤玉指衬托得越发修长。早前郭晶晶曾与男友霍启刚传情变,这次戴着戒指出席活动,有力的击破传言。中指上的戒指代表的意思不言而喻,这枚蓝色戒指难免让人猜测是否好日子临近,然而晶晶对此微笑着摇摇头,“对于结婚还没准备好,我想还是先考虑伦敦奥运会吧。”

抢眼新闻

 
 

反贪副局长下乡遇车祸身亡

多地出现“双星拱月”奇观

揭圈内“包容”秘闻

 
 

"水怪"掀翻运煤船

人大代表跪地道歉

盘点轰动娱乐圈的十大事件

发改委:粮油肉奶蛋解除价格干预 经济打响保8守卫战 银行拟扩大信贷4千亿
中国接回滞泰同胞3100人 近百游客仍滞留 杨洁篪祝贺希拉里被提名为美国务卿
山西煤价下跌50% 煤老板感叹从天堂到地狱 国家拟替支援西部大学生还助学贷款
温州赴美考察团否认在赌城入住豪华酒店 扁《狱中对话》完稿 准备写“台独”新书
欧洲担心为萨科齐冒犯中国付高昂代价 欧洲一些媒体猛烈攻击中国“挑衅”
美国新安全团队亮相 将考验奥巴马管理能力 朝鲜拟生产大量方便面克服粮食危机
日前"空军司令"称或会用原子弹报复美 美报:萨科齐见达赖 错误时间做错误的事
加反对党形成倒阁合力 现任政府危危可及 奥巴马称确保拥有最强军力 重申从伊撤军
窃贼偷油被发现 狂飙3公里撞停两警车[图] 李连杰再登《时代》封面 将会克林顿(图)
专家复原九华山近400年前“肉身菩萨” 郭晶晶获东莞粉丝示爱 析缘何缺席集训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