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妙龄女坚持与尿毒症男友完婚

 

CCTV.com  2008年11月15日 08: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点击观看视频>>>

  这是在四川成都举行的一个特殊的婚礼,婚礼上的这对新人是来自当地农村,新郎的名叫胡仁乾,新娘的名字叫黄梅。

小胡

黄梅 

小胡与黄梅在婚车里

  主持人:请问胡仁乾先生,你愿意承认并接纳黄梅小姐做你合法的妻子吗。

  小胡:我愿意。

  主持人: 请问黄梅小姐,你愿意和胡仁乾先生结为夫妻吗。

  黄梅:我愿意。

  今天的这个婚礼,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婚礼,说它不同寻常的原因,就是因为今天的这个新郎,是一个身患尿毒症的病人,而且属于他的日子已经不多了,在他最后日子里,一些毫不相识的人,自发的为他们举办了这场婚礼。

  小胡:好像就是死亡已经在逼近我了,其实我对死亡并不害怕,最怕的就是失去黄梅,离开她,那种感觉是不好受的。

  黄梅:因为毕竟很爱他,也很在乎他,人在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一次,也许他们说来生、来世,都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就想,在他最后的时候,不让他留一点遗憾。

  黄梅的心里很清楚,今天的这个婚礼对于她来说意味着什么,可尽管这样,她还是决心要嫁给患病的小胡,而对于黄梅的这个决定,家里人怎么都不能接受。

  黄梅:他说,你明明知道是一个火坑,你为什么还往里面跳?他就说,你明知道已经时间不长了,你还要跟他结婚,你是什么意思?我真的弄不明白。

  不仅黄梅的家人弄不明白,就连所有认识黄梅的人也都弄不明白,黄梅为什么跟小胡结婚,为什么要执意嫁给一个身患尿毒症的病人,而这一切还得从六年前说起。

  六年前,初中毕业的小黄梅因家里困难而辍学,为了填补家用,她离开了乡下的老家,到十几里外的县城去打工,也就是在这儿,她认识了比自己大两岁的小胡,那一年黄梅只有十六岁。

  黄梅:感觉他还是挺帅的,因为他皮肤比较白,很帅的,又爱说话。因为我是内向型的,他的性格比较外向。

  小胡:她性格比较好,人比较善良,给人家的感觉非常好。

更多视频

[视频]台特侦组前往扁家侦讯吴淑珍
[视频]美国军方曾回收外星人尸体做研究
[视频]"鸟巢"开始全面清洗 奥体中心区整体"美容"
[视频]女白领突击怀孕 躲避金融危机裁员
[视频]两只蜘蛛随"奋进号"升天"畅游"太空
[视频]狮子座流星雨18日将再次爆发
[视频]好的哥见义勇为 身重数枪仍生擒歹徒
[视频]重病养母为养女寻找生母托孤
[视频]妙龄女坚持与尿毒症男友完婚
 

1/5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