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昆明版"许霆"恶意充40万话费 当庭喊冤(图)

 

CCTV.com  2008年02月29日 21:32  来源:春城晚报  

  

  春城晚报2月28日报道去年1月,从昭通市巧家县农村来昆明经营通信店的陈明应、饶金桃夫妇,偶然间发现从外地电信营业厅买来的普通百元充值卡,竟能反复为公用电话进行无数次充值,而且不下一分钱的账。于是,他们就在街头四处招揽生意,干起了代话吧电话充值的业务。在短短两个多月时间里,这对夫妇及其他知道这一秘密的人就为昆明千余部电话提供“特殊充值”服务,充值金额共计达40多万元。昨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轰动全国的电话充值卡案件。庭审中,陈明应夫妇说,电信部门造成的40多万元话费损失不应全算在他们头上,用电话卡反复充值别人也会。

  夫妇否认40多万充值金额

  上午10点半,法院准时开庭审理此案,能够容纳数十人的法庭旁听席顿时座无虚席。当开庭10多分钟时,陈明应夫妇的辩护律师对庭审中的一些细节提出不同意见,于是审判长宣布暂时休庭,5分钟后又宣布下午1点重新开庭。

  下午开庭后,公诉人指控陈明应夫妇在两个多月里,通过非法充值给电信部门造成40多万元的经济损失,陈明应夫妇一再矢口否认他们通过对公用电话反复进行充值所产生的金额,并没有那么多,而是只有36000多元。

  陈明应夫妇一再强调,他们所获得的电话充值卡是通过合法途径购买的,卡号和密码也是固定的,他们并没有通过非法手段对电信续费系统进行更改和攻击,总共40多万元的话费不是他们夫妻所为,希望法庭调查清楚后,不要全部算在他们头上。

更多抢眼新闻:
中国财经班底换届完成 履新高官面临防通胀等考验
税务总局进驻中国平安查税 巨额融资方案疑推迟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成世界最大单体航站楼
京任命23名新一届市政府官员 新面孔一人来自学界
近4个月广州6成楼盘房价下跌 其中一楼盘跌57%
俄罗斯选战推崇中国经验 "邓选"变成治国宝典
中国单方面终止俄授权苏-27SK战机生产合同
陈冠希调虎离山计飞往泰国 计划一年内不回香港
一生“情场坎坷”:林彪与5个女人间的故事
青年毛泽东与杨开慧的浪漫“试婚”(图)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