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盗贼开“专车”行窃 称每天“工作”16小时很累

 

CCTV.com  2008年02月28日 06:15  来源:城市晚报  

  史上最牛盗贼 “专车”行窃 累得手发软

  每天“工作”16小时,过年才“休息”3天;

  偷来的东西给女友送礼引起邻居怀疑,露出马脚

  记者 聂飞/报道

  本报讯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刑警责任四中队破获一起3人团伙盗窃案,这伙人每天“工作”16个小时之多,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疯狂作案近50起,涉案金额达10余万元,小到硬币、袜子,大到酒店保险柜,没有这贼不要的。

  贼疯狂 一把铁剪盗省城

  就凭一把铁剪子,加上一身蛮劲,就可以轻松进入长春周边的民房,这就是来自长岭的董某和李某谋财的“本事”。2007年10月,董某刚刚出狱,身无分文的他遇到了过去一起偷铁被判刑的李某,李某见他可怜,给他100块钱,还给他买了衣服。董某看见李某随身携带一把铁剪子,知道对方仍在干老本行。今年元旦期间,董某找到李某,二人一拍即合,开始以长春周边民房作为目标,用铁剪子剪开门锁,进屋翻找财物。由于民房普遍破旧,有的还面临拆迁,所以偷不多少钱,于是他们又将目标瞄准了长春市内的酒店。

  贼专业 盗窃还得开“专车”

  转眼过完年,二人为方便作案,合伙花1.4万元买了一辆二手车。2月17日,董某和李某二人准备将一部偷来的笔记本电脑卖掉,董某担心卖电脑的时候出问题,于是找到昔日狱友赵某帮忙。闲谈时,赵某想起自己在燕川豆花吃饭时,看到过酒店放钱的位置,便建议董某去那里试试。当晚,董、李二人来到该酒店,顺利偷出酒店保险柜,盗得1万多元。

  2月19日,董某和李某选定锦阳吉菜食府准备作案,这次赵某也加入了作案团伙,当晚他负责在附近的小树林里放风,董、李二人不仅顺利偷出装有重要房契的保险柜,还没有扰醒更夫,顺便偷走了更夫身上的几百块钱。

更多社会新闻:

沈殿霞长眠温哥华 加拿大总理致信表悼念(图)

男子当街暴打怀孕妻子被拍下(组图)

迷信老妇菜刀割丈夫颈部 称3天后能让丈夫复活

男子提出分手 情急女友砍他九刀砍断掉两指

母猪生下长鼻子“小象” 出生几小时后夭折

盗贼开“专车”行窃 称每天“工作”16小时很累

技校庆典学生迎着喷泉站立 浑身是水快冻昏(图)

票贩装24部电话狂占订票热线 每月囤积千张车票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