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子提出分手 情急女友砍他九刀砍断掉两指

 

CCTV.com  2008年02月28日 06:14  来源:重庆晨报  

  男友要分手 女子情急砍他9刀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王成)“当时我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昨日下午,恒生手外科医院里,瘦弱的小杨(化名)坐在记者面前,满含迷茫的眼神中透出丝丝悔意。26日中午,即将出差的男友向她提出分手,争吵中,小杨抄起厨房里的菜刀向男友小刚(化名)连劈九刀。

  分手引发悲剧

  26日中午,小刚在家里向小杨提出了分手。小杨不愿意,两人发生争吵。

  “当时我们发生了抓扯。”小杨说:“他用手掐着我的脖子,把我一路推到了厨房。”情急之下,小杨拿起案板上的菜刀,开始一刀接一刀的向小刚劈去。

  在小刚再三呼喊下,小杨从近乎疯狂的状态中恢复过来。看着混身是血的小刚,小杨吓呆了,这才赶紧报了警,将小刚送去了医院。

  他身中九刀

  病房里,小刚的母亲罗女士告诉记者小刚年仅24岁,因为工作原因,长年在外地出差。因为时空关系,相识四年的两人近期在感情上出现裂痕。“有一次小刚打电话给她,据说还是一名男的接的。”罗女士表示,小刚告诉过家人,两人感情上出现问题,说想分手,罗女士抽泣着说:“怎么也该好说好散呀。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医生介绍,小刚的刀伤总共九处,头上四处、颈部一处、肩部一处、左手三处:“颈部这一处最危险,距离主动脉仅半厘米。左手大拇指被砍断,虎口开裂,小指也被砍断一半。”

  施救后,小刚手术比较成功,总共缝了近50针,左手拇指和小指也被成功接上。

更多社会新闻:

沈殿霞长眠温哥华 加拿大总理致信表悼念(图)

男子当街暴打怀孕妻子被拍下(组图)

迷信老妇菜刀割丈夫颈部 称3天后能让丈夫复活

男子提出分手 情急女友砍他九刀砍断掉两指

母猪生下长鼻子“小象” 出生几小时后夭折

盗贼开“专车”行窃 称每天“工作”16小时很累

技校庆典学生迎着喷泉站立 浑身是水快冻昏(图)

票贩装24部电话狂占订票热线 每月囤积千张车票

责编:王玉西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