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阻止劫匪抢其汽车被打死 俄美女保镖横尸街头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08:05  来源:新华网  

 

  

  女保镖安娜曾想证明自己是劫匪的“致命武器”[图片来源:城市晚报]

  据俄罗斯媒体30日报道,现年29岁的安娜·罗吉诺娃曾是俄罗斯顶尖名模,又是一名知名女保镖。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曾经师从克格勃特工、身怀柔道绝技的她日前竟惨死街头。1月27日,为了阻止歹徒抢夺她的爱车,罗吉诺娃头部受重伤身亡。

  突遇抢车贼

  据报道,当地时间1月27日晚,罗吉诺娃独自驾驶她的保时捷“卡宴”跑车前往莫斯科诺沃马林斯卡亚大街。当她刚把车停在一个十字路口,从一辆俄产“拉达”牌汽车车上钻出一名深色头发的年轻男子,径直朝着罗吉诺娃的汽车走来。男子强行拉开车门,一把揪住罗吉诺娃的衣服,猛地用力将她拽出车。

  抢车贼钻进保时捷后准备逃之夭夭。罗吉诺娃本能地伸手死死拽住车门把手。然而由于身体失去重心,罗吉诺娃被拖行了几米之后,重重摔倒在沥青地面上。好心的路人急忙叫来了救护车,然而因头部重伤,罗吉诺娃当场身亡。

  曾受特工训练

  当天晚些时候,警方人士在莫斯科西南郊发现了被劫匪遗弃了的保时捷跑车。一名警方发言人29日表示:“罗吉诺娃系头部受到重伤,当场死亡。经初步判断,这是一宗临时起意的犯罪,与她的保镖身份和所服务的富商无关。”

  目前,莫斯科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及其可能的盗车同伙。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罗吉诺娃第一次遭遇劫车匪徒。早在去年12月,她就曾遭遇另一名歹徒抢车,结果身手矫健的她打得对方落荒而逃。

  据悉,现年29岁的罗吉诺娃曾是俄罗斯顶尖名模。在开设一家女性保镖公司后,她特意请来前苏联时期的克格勃特工负责专业指导,接受了柔道、击剑、射击等课程的系统训练。

  罗吉诺娃公司面向的客户主要是莫斯科亿万富豪及家人,由于技艺高超、工作敬业在圈内口碑甚佳。(袁海)

更多抢眼新闻:
[视频]美女大学生给死尸美容 每天整容20-30具
温总理冒雨体察民生 旅客感动街坊落泪(组图)
叶剑英孙女叶明子:爷爷期望“明月如心”
温家宝总理专机离京时不知何处可降落(图)
[视频]武则天乾陵怪圈确实存在 疑为地下遗迹
阻止劫匪抢其汽车被打死 俄美女保镖横尸街头
全国雨雪天气将持续到除夕 2月3日稍有减弱
命丧中国的日军六名大将:炸死、淹死、坠机(图)
赫鲁晓夫埋怨毛泽东和他说套话
南方新一轮降水31日到来 未来10天雨雪还将持续

 

责编:孙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