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天空一声巨响 "外星人尿壶"砸中民房

 

CCTV.com  2008年01月01日 11:35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走近科学):点击看视频>>>

     

像壶的铁制“怪物”,从高空坠落。

    伴随着一声巨响,一个有点像壶的铁制“怪物”,从高空坠落,砸碎一片厚厚的水泥瓦,落在漳州华安县华丰镇草坂村村民卢炳圳家的房屋旁边,把地面砸出一个深15厘米的坑,持续3个钟头滚烫滚烫的,还散发出烧焦的味道。

    不明物体高空坠落 “发烧”3小时

    “不明物体”坠落时,华安县华丰派出所所长林瑞勇正在值班,他说当时听到一声巨响,怀疑是哪里突发爆炸事件。

    他急忙带着两个民警到附近建筑工地察看,又跑到九龙江河道边巡查是否有人炸鱼,结果都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辖区草坂村一村民向华丰派出所报案,说村民卢炳圳家里飞来“不明物体”。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卢炳圳家一间平房的屋顶上,厚厚的水泥瓦片被砸出一个大缺口。

    目击者说,当时的巨响好像晴天在打雷,没想到天上掉下来一个“怪物”,落在平房的门口,地面被砸出一个深15厘米的坑。这个“怪物”有棱有角,看上去有点像一把壶,落地后持续3个钟头滚烫滚烫的,除了一点烧焦的味道外,没有其他气味。

    有些村民猜测说,这是U-FO(天外飞行物)的残留物,甚至还有一些村民猜测说这是外星人的尿壶。

    林瑞勇说,判断这个“怪物”没有放射性危害之后,民警把它带回所里,一称足足有6.5公斤。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转世女"借尸还魂" "复活"后六亲不认

[视频]"石头人"肌肉变骨头 剖腹产死胎

[视频]神像"复活"眨眼说话

[视频]探秘传说中神奇的“点穴”功夫

[视频]不腐的长枪客

[视频]慈禧口含夜明珠陪葬 尸身不腐却长白毛

[视频]女子脑子里长出珍珠 病痛"价值连城"

[视频]石头怕"痒"咯咯笑 一碰腰肢就扭动

[视频]女皇病重情人被诛 臣子逼宫大周政权覆亡

[视频]女孩臀部伸出怪肢 17年不敢出门

1/3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