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奇女子睁眼睡觉40年 边睡边聊天

 

CCTV.com  2008年01月01日 08:00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走近科学):点击看视频<<<

奇女子40年不睡觉

李占英

抬起树桩轻而易举

    河南有个叫李占英的女人,自称从五六岁开始就没睡过觉,而且天天还精力充沛、干活不会累,你相信吗?

    主持人: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走近科学》。我们都知道人作为一种高等动物,每天生理上的需求决定了我们必须要吃喝拉撒睡。任何人我们说,不吃也许能够坚持十天左右,如果不喝水的话顶多坚持六七天,但是人要是不睡觉的话,恐怕连这六七天也不能坚持。

    到目前为止,我们很少听说过有谁从来不睡觉,但是前不久却出现了这样一篇报道,在河南就有一位妇女,说自己从来不睡觉,而且已经40多年没合过眼了。

    今年7月,河南某报报道了一个40年来从不睡觉的女人,名叫李占英,李占英自称从五六岁开始就没睡过觉,不仅不用睡觉而且天天还精力充沛、干活不会累。

    这世上哪会有不睡觉的人呢,于是这个奇人怪事一见报,消息马上就被传开了,那么40年来李占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她会不会是迄今为止被发现的第一个不眠人呢?8月30日走近科学的记者决定前往河南省中牟县进行调查。

    一路颠簸,我们赶到了河南省中牟县九龙镇的老张庄村。村民们看见有扛摄像机的进村了都围过来看热闹,而问起李占英的事,居然没人不知道的。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转世女"借尸还魂" "复活"后六亲不认

[视频]"石头人"肌肉变骨头 剖腹产死胎

[视频]神像"复活"眨眼说话

[视频]探秘传说中神奇的“点穴”功夫

[视频]不腐的长枪客

[视频]慈禧口含夜明珠陪葬 尸身不腐却长白毛

[视频]女子脑子里长出珍珠 病痛"价值连城"

[视频]石头怕"痒"咯咯笑 一碰腰肢就扭动

[视频]女皇病重情人被诛 臣子逼宫大周政权覆亡

[视频]女孩臀部伸出怪肢 17年不敢出门

1/5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