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西:发放447万贷款 助550名贫困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1日 12:37 来源:

专题:CCTV新闻《共同关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记者:陈俊)

  8月17日,广西玉林市农村信用社“希望之星--圆梦行动”爱心捐助仪式在玉林市会议中心举行。

  在捐助仪式上,来自玉林市各县(市、区)的20名今年刚考进大学的贫困新生,欣喜地接到了4000元的玉林农信社“希望之星--圆梦行动”助学金,他们是玉林市农信社“希望之星--圆梦行动”30万元爱心资金的首批受益者。

  据悉,除了向“圆梦行动”捐赠30万元之外,玉林市农村信用社还专门针对今年高考贫困大学新生上学难的问题,推出了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凡是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生都可以在家庭户口所在地的农村信用社获得助学贷款。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信用联社玉林办事处副主任覃兆雨介绍,今年以来,已累计有550名贫困生在玉林市农村信用社共获得447万元的助学贷款。

责编:魏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