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共同关注]残疾女孩圆梦高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5日 12:56 来源:

     
    [内容速览]足迹,注定坎坷的前程,她又将如何度过,大型公益系列节目圆梦行动即将播出“我能”,敬请收看。
进入[共同关注]>>
专题:CCTV新闻《共同关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CCTV.com消息(共同关注8月15日播出): >>点击查看视频  

    书桌正面的墙上贴满了纪寻勉励自己的话

    纪寻身患遗传性感觉运动神经病,腿部肌肉已严重萎缩

    手写速度只有每分钟20个字,却在今年江苏高考中取得599分的成绩。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与坚强有关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叫纪寻,来自南京,在今年的高考中,纪寻的文科考试成绩取得了599分,超过江苏省文科重点录取分数线11分。
    也许这个成绩与现在社会上热炒的状元、榜眼、探花们的成绩无法相比,但是如果我把纪寻的个人情况告诉你,相信你一定会为她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而感到惊讶,会由衷地敬佩这样一个女孩,那么纪寻到底是怎样一个女孩?在她的身上又究竟发生过怎样的故事呢?

     

责编:崔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