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河南被困矿工获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1日 19:46 来源:CCTV.com

专题:关注安全生产 遏制矿难
进入[新闻社区]>>

    CCTV.com消息(新闻社区):继续关注发生在河南陕县支建煤矿的淹井事件。今天中午,69名被困矿工全部安全获救,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检查救治。

    经过抢险救援人员70多小时的努力,今天上午11点38分,第一位被困矿工兰建宁被搀扶着走出井口。

    看得出,在井下困了70多小时的矿工身体显得比较虚弱。眼睛用黑布蒙着,是为了避免三天未见阳光的矿工一下子出来受到强光刺激。到中午12点55分,69名被困矿工全部被安全救出。

    被救矿工:谢谢大家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69名矿工兄弟 一个没有少 全部救出来了 我的心情也很激动 这也是我们多年以来 在抢险救灾的行动中 取得的最有成效的一次 首先是强有力的指挥 科学的救援方案 还要有一个专家班子 面临出现的新情况 及时采取新的措施 第二要有一个强有力的救援队伍

    69名矿工陆续被送到附近的三家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记者现场:这里是河南三门峡中心医院。

    到下午2点半,首批25名被救矿工已经进入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治疗。医院派出了25个医疗护理小组,进行一对一治疗。

    目前,被救矿工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其余四十四名被救矿工分别被送往三门峡市黄河医院和陕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这些矿工身体状况良好。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