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第一高人鲍喜顺大婚[组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2日 10:14 来源:CCTV.com

四大嫂拦住新郎喜顺 摄影/北方新报首席记者 通拉嘎

    CCTV.com综合消息:

    鲍喜顺,内蒙古赤峰人,身高2.36米,吉尼斯世界纪录承认鲍喜顺世界最高。2006年5月18日,56岁的喜顺第一次相亲,他和身高1.68米的夏淑娟一见钟情了。今天,他们终于在鄂尔多斯市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婚礼按照鄂尔多斯婚礼程序和达尔扈特传统婚礼习俗进行。有蒙古族传统的“佩弓娶亲”、“闭门迎婿”、“分发出家”等。

闭门迎婿

喜顺在大蒙古包内

  喜顺进入了女方娘家人所在的大蒙古包内,在这里,喜顺的迎亲队伍对娘家人进行颂歌和送礼,讲明来意,歌颂美好的传统,以此来打动女方家长。这是鄂尔多斯传统婚礼中很重要的一项。

鲍喜顺结婚照

责编:王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