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董梦阳背水一战创造艺术北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12:51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com新闻——独家视线

   

   

 

    点击观看视频〉〉〉

 

    博览会总监董梦阳,在离开自己苦心经营10年之久的公司后,感到最失落的事情就是他虽然离开了公司,但是手下的人都留在了原来的公司,或者操作这个公司,没有跟他一起走。

    神秘消失两年的董梦阳,在他快被大家遗忘的时候,突然在20069月出现在人们的面前。董梦阳这次回来是为了举办ART北京2006画廊博览会。董梦阳说当时各大媒体都一边倒,没有人关注他,这让他觉得这次是背水一战,就好像从新来过一样。

    回到北京的董梦阳已经把举办博览会定义为一个游戏。他说:“这是我就觉得也挺好玩的一件事情了,同时我觉得,我们能够把这个游戏玩得它买亚洲最好的艺术品,最好的中国当代艺术品。”

    董梦阳的ART北京2006画廊博览会创造了近2亿元的交易额。董梦阳的愿望就是在退休之前要把它做成一个世界上顶级的博览会,世界上有几个重要的博览会,其中有一个是艺术北京。他说到那时候就好像玩游戏打败了所有人一样。

责编:宋雷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