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闻周刊]交强险,如何实施更合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3日 13:18 来源:

进入[新闻周刊]>>

CCTV.com消息(新闻周刊6月23日播出):点击观看视频〉〉〉

    车主 小鹿:一年不违章有点可能,保持三年每个司机都有点难。路不熟的话不小心违章了,禁行的路单行线就进去了,这都是不可避免的.

    字版:一年不违章可能 保持三年有点难

    德润律师事务所律师 刘家辉:违章是由道路交通法和其他交通法律法规来进行惩处的,费率浮动办法与这些挂钩等于是重复惩罚。

    字版:违章由道路交通法等来惩处 费率浮动与此挂钩是重复

    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 袁力:有人称商业保险公司无权行使行政处罚权,也有人建议多年没有事故的就该减免。目前这个草案本身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做进一步修改。

    字版:商业保险公司无权形式处罚权 多年没有事故该减免 草案本身需要修改

    解说:交强险费率浮动新方法就要实施,却似乎并没有得到老百姓的认同。车主对细节规定不满,法律专家对一事二罚似乎也不能接受,保监会的官员也在总结各方意见。怎么才能让交强险实施的更加公平,表示还会继续修改的领导,在短短的7天内,不知能否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案。

    观点字版:违章不可避免 费用下调太难

    观点字版:与违章挂钩 等于重复惩罚

    观点字版:草案需要进一步修改

    主持人:天儿是越来越热了,但是你看到后面的这张照片你就会更上火,这是四川浪州一个村里的一个学校,你看,整个操场都完全被垃圾山给占有了,原来啊,这是学校把这个场地租赁给了一个塑料加工厂,因此大批工厂的垃圾就对方在了校园的操场上,只是在课堂旁边留了一个很窄的过道。塑料厂的垃圾,你想想,味道很糟糕,而且还有危险,于是学生上课就只能把门窗紧闭。可是在中午做饭的时候你会发现,噢,大锅的旁边到处都是苍蝇,这学生的安全显然一点儿保障都没有。难道,就为了挣钱,就要牺牲学生的健康?是不是这事儿该有人管呢?好,看看本周还有其它的哪些特写。

责编:李波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