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电信企业积极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2日 12:28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30分]>>
专题: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

    CCTV.com消息(新闻30分):全国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基础电信运营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中国移动专门开发了自动搜索和自动语音识别系统对网络实施24小时监控,对提供不健康WAP业务的服务提供商及时进行业务屏蔽。

    中国联通全面关闭了WAP业务系统中服务提供商自有业务推广功能,遏制其向用户发送违法不良信息,并启动了违法不良信息短信举报平台。

    中国电信对所有互联网内容提供商实行网上公示,开办了“违法信息自动屏蔽”业务,防止不良信息对青少年的侵害。

    中国网通推出了“互联网管家”等服务,既可有效设置未成年人上网访问的权限和时间,过滤掉90%的不良信息,又可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

    中国铁通建立健全了用户上网日志查询系统和不良信息应急预案,并从清理接入网站、规范“一号通”业务等方面入从源头上杜绝网络不良信息。

    同时,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与当地通信管理局、公安等有关部门建立了协同工作流程,配合相关部门及时协查和关闭非法和未备案的网站。

责编:石光辉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