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发生两列车相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5日 19:02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社区]>>

    CCTV.com消息(新闻社区):今天上午,台湾宜兰大里车站发生两辆列车相撞事故,造成5死16伤,我们来电话采访一下前方记者的电话采访。

    据初步调查,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台湾铁路宜兰县大里站,当时一辆列车在停靠载客后,正要离开车站时,被正在试车违规闯红灯的电力机车头,拦腰撞上,造成载客列车第二节车厢两个车轴出轨,车上近20名旅客伤亡。受伤旅客立即被分别送往医院急救。据了解,台湾铁路部门将对遇难旅客每人赔偿新台币500多万,并负担轻重伤员恢复期所有医疗费用。受事故影响,目前该路段双线不通,台湾铁路部门已派出抢修车前往抢修。

    据记者最新消息,到节目播出之前,当地东部干线仍然无法通车,而台湾铁路管理负责人陈峰男已向交通部门请辞。

     

    台湾宜兰大里车站发生两列车相撞(事发现场)

    台湾宜兰大里车站发生两列车相撞(事发现场)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