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南演艺吧上演脱衣舞 距派出所仅200米(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5日 07:27 来源: 海南特区报

     
    [内容速览]海南乐东县利国镇新世纪演艺吧、富帝豪演艺吧公然大跳脱衣舞,当地的派出所和镇政府两家距离演艺吧仅二三百米远,派出所长对此表示:我们根本不知道。

新世纪演艺吧广告牌

    海南特区报6月15日报道 沉沉夜色,舞台上,一丝不挂的舞女全身赤裸扭成一团,挑逗性的动作让人吃惊。用色情脱衣舞吸引消费者,已经成了海南乐东县利国镇新世纪演艺吧、富帝豪演艺吧的“夺钱暗器”。让人惊诧的是,距离两家演艺吧仅二三百米远,就是当地的派出所和镇政府。根据本报记者的两次暗访,乐东县利国镇的脱衣舞,至少已经存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演艺吧公然大跳脱衣舞

    “我们镇上有两家演艺吧,每天晚上零点过后都会准时上演‘色情脱衣舞’,这两家场子,都在镇党委、镇政府、派出所附近,存在已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一直无人过问。”“五一”黄金周过后,乐东县利国镇一位群众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了此事。

    问题真的如此严重?借前往乐东县采访之机,5月13日,本报记者赶往利国镇暗访。

    晚上11时许,记者进入新世纪演艺吧。一个占地约1000平米的院子里,中央搭着帐篷,周围是竹子做成的小隔间。院子角落,分别是烧烤摊和吧台。

    晚上11时30分许,一位中年男子扮成小丑模样,以“卖地瓜”为题材,开始“逗弄”观众。持续了20分钟,说完小品临退场前,中年男子一阵大声吆喝:下面隆重推出“伊雅”小姐,她要带给各位观众的,就是我们新世纪演艺吧的压轴好戏“脱衣舞”,你们想不想看,想看的话就大声说“要”。煽情过后,穿着黑裙子的“伊雅”小姐在舞台上现身,灯光暗淡,舞台下的观众睁大眼睛,屏息静气开始等待。

    可能是为了吊人胃口,“伊雅”小姐上台后先唱了三首歌曲,时间已经接近零时,“伊雅”小姐又开始煽情:大家想不想看脱衣舞,不想看我现在就走,说完还做了个转身动作。人群一阵骚动,伴随着撩人心魄的音乐,“伊雅”小姐先脱掉黑裙子,紧接着,身上之物一件件地落到了地上。

    每天零时脱衣舞准时上演

    持续了约20分钟,“伊雅”小姐的脱衣舞停歇下来。主持人宣布,当晚节目到此结束,“观众朋友们,再见,消魂脱衣舞,新世纪演艺吧,真诚等待您的光临!”500多名观众瞬间离散。

    离开新世纪演艺吧,记者迅速赶到了相距200米远的富帝豪演艺吧,这里早已曲终人散。随后,记者乘坐风采车返回住宿的宾馆。

    这里的脱衣舞很不错吧?20多岁的风采车司机问记者。几分钟前我才到这里,没有看上好节目,有脱衣舞吗?记者故作不解地说。

    新世纪演艺吧是个老场子,富帝豪演艺吧是个新场子,5万人口的小镇,就有两家演艺吧,相距又这么近,不靠脱衣舞,拿什么吸引人来消费?风采车司机称,两家演艺吧为了吸引顾客,相互展开了拼杀,今天,观众说你的场子跳脱衣舞的很漂亮,明天,另一个场子就会花更高的代价,请更漂亮的人来跳!

    这儿的演艺吧,经常有脱衣舞吗?记者问风采车司机。可不,富帝豪演艺吧开办不久,两家演艺吧都开始“上”脱衣舞,天天爆满,后来,脱衣舞就成了两家演艺吧的必备节目,每天零时许准时上演,存在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风采车司机还透露,两家演艺吧请来的脱衣舞女,大多来自三亚、兴隆、陵水等地,费用为200-150元/人·晚,不足演艺吧收入的零头。

    5月14日上午,因另有任务,记者未及采访乐东县利国镇各方,返回海口。

    演艺吧距派出所只二三百米

    6月11日下午,记者决定再次前往乐东县利国镇暗访。下午4时30分,在当地一名知情人的带领下,记者首先来到了新世纪演艺吧。“扬扬小姐,原始展示”,广告牌上,红色字体醒目诱人。为了不暴露身份,知情人自告奋勇前去咨询,看守车棚的新世纪演艺吧工作人员透露,晚上零点,脱衣舞会准时上演。

    当晚11时30分许,记者从住宿的宾馆出发,前往新世纪演艺吧。“是去看脱衣舞的吧?我们这儿的脱衣舞真的不错。”风采车司机一边开车一边介绍,随后,对方载着记者一起进入新世纪演艺吧。时间接近零时,主持人煽情过后,身材姣好、年轻貌美的“扬扬小姐”走上了舞台,几曲过后,即开始了扭臀“原始展示”。与上次稍有不同的是,“扬扬小姐”虽然上身赤裸,但下身还是留下了一条花花绿绿的短裤子。

    新世纪演艺吧脱衣舞结束,记者迅速赶到富帝豪演艺吧。这里的节目已经结束,记者从一名女工作人员的口中得知,精彩的脱衣舞同样也在这里上演。

    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了距离新世纪演艺吧200米远处的利国派出所,利国镇党委、政府的办公楼就紧挨派出所。表明来意,利国派出所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随后提供了所长手机。

    6月12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利国派出所。新世纪、富帝豪两家演艺吧晚上在跳脱衣舞,存在可能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你们是否了解情况?派出所长听记者说完后说,我们根本不知道。

更多社会新闻:

山西洪洞黑砖场案惊动中央 工头被定为B级逃犯

体操女将奥运选拔赛上掉杠 伤势严重站立无望

八旬翁冒充前国家领导人秘书打招生旗号骗300万

西藏查出"假人血白蛋白"2799支 未有不良反应报告

保健食品命名规定:产品名称禁用“高效、速效”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