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西南宁一超市副经理暗中经营“贩毒超市”被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2日 17: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6月12日电(记者王立芳)明里是某连锁超市的副经理,暗中却是一个贩毒团伙的头目,广西南宁市禁毒民警经过半年的侦查,一举摧毁这个隐蔽的贩毒团伙,某超市副经理等8名涉案人员全部被抓捕归案。近日,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了这一贩毒团伙的6名成员。

    2006年底,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吸毒人员曹某有贩毒嫌疑。在对曹某进行跟踪、布控时,民警发现他经常去南宁市江南区五一路某连锁超市的员工宿舍区,民警随即对这一宿舍区进行蹲点布控。

    在监控3个月后,2007年3月的一天,民警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青年进入超市员工宿舍区,在与另外一名男子短暂接触后就迅速离开。发现这一可疑情况后,民警立即对这名男青年进行跟踪,并在南宁市友爱路附近将这名男青年拦住盘查,当场从他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49.91克。

    这名姓胡的男子交代,毒品是刚才在五一路某超市员工宿舍区找这家超市的副经理赵某买的。审讯中,民警发现,赵某的女朋友、赵某的保姆和超市另外一名员工也有重大贩毒嫌疑。为扩大战果,民警决定对胡某执行监视居住,并继续监控赵某、曹某等人。

    4月21日晚,曹某来到超市员工宿舍区与赵某碰面,禁毒民警立即对赵某贩毒团伙进行抓捕。在宿舍区一间房屋内,民警将赵某、赵某的女朋友、保姆、曹某和超市员工谢某5人抓获。同时,另外一队民警也在南宁市新阳花园一间住房内抓获另外两名涉案人员。

    警方介绍,民警共抓获赵某贩毒团伙成员8人,缴获可疑毒品海洛因673.99克、麻古107.43克、加工毒品的模具一套以及千斤顶(压制毒品用)等一批涉案物品。

    警方初步查明,赵某是南宁市五一路某超市的副经理,暗地里却从事贩毒买卖。以赵某为主要犯罪嫌疑人的制毒贩毒团伙从邻国运回毒品,在南宁加工、销售。5月29日,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了这一贩毒团伙中的6名成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