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闻周刊]小饭馆15年被欠70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9日 21:43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河南开封的一个乡,一家饭馆开了15年,乡政府给他们累计的欠条总数额达到了70万元。 一家小饭馆能挣多少钱啊?经得起这么多“打白条”的吗?
进入[新闻周刊]>>

    CCTV.com消息(新闻周刊6月9日播出):

白条的重量就超过1公斤

    河南开封的一个乡,一家饭馆开了15年,乡政府给他们累计的欠条总数额达到了70万元。

    一家小饭馆能挣多少钱啊?经得起这么多“打白条”的吗?

    详细内容

    河南开封底下的一个乡,人家好不容易开了一个饭馆,一开15年,92年开的。可是乡政府15年期间给他累计的这个欠条总数额达到了70万元,这些欠条的重量都达到了一斤九两,将近一公斤。左讨右讨,到现在也没有一个结果,过去几届的乡领导也都在这个欠条上签过字,你说让人家心里会多么不舒服,人家能够挣多少钱呢,在一个乡里头开这样一个饭馆,所以真的希望赶紧把人家的账给还了。

责编:张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