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山东淄博:高考临近 “半仙”掐指胡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4日 18:21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17点新闻):还有两三天就要高考了,一些人也在考生身上打起了赚钱的注意。在山东淄博街头出现了许多算命先生,专门占卜考生能否考上大学。

    为了一探虚实,记者假扮成高中生走了一遭,没想到,“神算子”的生意都很火,必须得排队。

    学生有来算命的吗?

    有。

    多吗?

    很多,学生很多来算的,一个老太太的女儿高考,来找我算了三次卦了,我说顾不上。

    采访中记者发现,这些“神算子”除了根据考生的生辰八字算外,还有更玄的招数。

    你想着高考能不能考中,然后你报两个数字给我,现在几点。

    五点十四分。

    行,可以起卦。

    这还要看时间吗?

    我跟别人不一样,必须有时间限制。

    记者随即说出了两个数字,这位大师在一番念念有词和掐掐算算后,终于吐露天机。

    你做好准备,升学考不上啊,升学不太好,成绩相当不理想。

    当记者说自己已经大学毕业三年多时,这位大师依然面不改色,振振有词。

    卦有时候就是不准,你不用担心,就像电视机一样,天空一过飞机,无线电一干扰,信号就很弱了。 这样的话就有可能出现误差。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