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闻周刊]人物回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6日 18:02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周刊]>>

    CCTV.com消息(新闻周刊5月26日播出):点击观看视频〉〉〉

    郝和平:人人平等

    是被唾弃的贪官,还是被同情的对象?本周,郝和平终审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但在追究他贪污受贿罪行的同时,法庭也认同郝和平的提议,将与案情无关的100余万元个人财产给予发还。有法学教授认为,不因郝和平贪官身份而全部收缴家庭财产,这是人道主义文明司法的体现。在严惩不怠和发还财产间,郝和平似乎正在颠覆着长期以来贪官人人得而诛之的心态。

    陈中:大满贯中!

    “我不是只能获奥运金牌,我也能拿世锦赛金牌!” 本周,得到自己跆拳道生涯第一块世锦赛金牌的陈中,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十年来,她曾两获世锦赛铜牌,也曾因伤病不得不放弃2005年世锦赛,这块陈中认为最能证明运动员综合实力赛事的金牌,与她一次次擦肩而过。而在问鼎世界杯和奥运会后,世锦赛金牌更是成了她梦寐以求的荣耀。如今,十年的期待成真,她终于将世锦赛、世界杯和奥运会金牌一起揽入怀中。

    周镏明:遗憾的沉沦

    虽年过50却抓获数百名小偷,又因涉嫌对小偷实施抢劫勒索而被拘捕。本周,周镏明“反扒英雄”和“贼头”的对立身份融合让人费解。有评论指出,长期游离于体制外,周镏明靠个人喜好来调整对扒手的惩戒力度,而抢劫勒索虽不是他当初立志反扒的初衷,但在来得轻松的金钱面前,他的心态却也随之变化。据警方调查,周镏明涉案金额仅3000元,但就是这为数不多的金钱,却折射出周镏明权力欲望不受节制的膨胀。

    龚凯杰:死了都不卖

    (“死了都不卖,不给我翻倍不痛快,我们散户只有这样才不被打败……”)

    一首同曲改编的《死了都不卖》从现身网络到本周,短短十几天就拥有了百万点击量,这不但表露出当下股市的火爆,也表露了包括词作者龚凯杰在内不少股民乐观的心态。年仅32岁却有着10年股龄的龚凯杰,曾经历过中国股市的起伏,但一句死了都不卖,却似乎是忘记了股市曾给他带来的疼痛。关注着歌曲点击量的飞速飙升,又保持满仓持股,不知龚凯杰是否还记得股市有风险。

 

责编:张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