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苏州:公务员一年3次违交法 考评将为不称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0日 08: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18日专电(记者凌军辉)在苏州,一年有3次交通违法记录的公务员,将在年终考评时被评定为不称职。由苏州市文明委组织的“做文明人,开文明车”专题活动日前启动,将重点整治公务车,并把查处结果和公务员年终考评挂钩。

    据了解,本次专题活动从今年5月16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主要对象为公务车、企事业单位车辆、公交车、出租车以及自愿加入的私家车。有关部门将重点对上述车辆的闯红灯、乱停乱靠、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抄告行业主管部门和所在单位,督促其整改。此外,对公交车、出租车等营运车辆实行交通安全信息记录制度,建立交通违法排行榜,定期向社会公布。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除交巡警部门现场查处违法行为或电子警察记录违法行为外,此次活动的一大特色是发动市民举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市民可以将收集拍摄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图片或视频,通过彩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至专门的活动平台。

    为鼓励更多市民参与,活动期间,自愿参与的无违章记录私家车不仅每月可获随机赠送的小奖品,还有机会抽取大奖;举报交通违法行为的市民,一经媒体曝光栏采用,即可获得奖品一份。

责编:刘璐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