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追悼会现场 陈晓旭老父母失爱女放声痛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8日 20:24 来源:腾讯娱乐

专题: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去世

   

 花丛中伊人笑容依旧灿烂

    

陈晓旭老母亲(右)痛哭失声让人动容

    5月18日上午12点30分,87版《红楼梦》林黛玉饰演者陈晓旭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深圳殡仪馆举行。陈晓旭的亲属、好友以及自发赶往悼念的影迷、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参加了告别仪式。《红楼梦》剧组成员编剧周岭、王熙凤饰演者邓婕、袭人饰演者袁枚、薛蟠饰演者以及该剧摄像也从各地赶来参加悼念。陈晓旭前夫郝彤(已出家,法号开诚)也出席了告别仪式,在现场能见到挽联署名为“同修:释开诚”的花圈。

    在告别仪式的现场,摆放着亲朋好友敬献的花圈,灵堂中央悬挂着陈晓旭剃度后的相片,脸上带着微笑,面容安祥。在告别仪式上,郝彤为陈晓旭女士(法号妙真)诵经,陈晓旭的父亲在告别仪式上发言时数度哽咽,泣不成声,陈母亦放声痛哭,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痛感染全场,哭声一片。

    有记者问到欧阳奋强(《红楼梦》贾宝玉饰演者)为何没来参加告别仪式,编剧周岭表示已收到他的短信,他由于工作缘故无法抽身前往,但将会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悼念仪式。

    在今天的告别仪式上,陈晓旭慈善基金会宣告成立,始创基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基金会基金将全部用于教育和医疗等公益事业,资助因贫困而失学的学生和无力医治疾患的困难群众。(牛仔)

    

陈晓旭丈夫郝彤面容憔悴

   

 陈晓旭老父亲在搀扶下来到殡仪馆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