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小偷误把市民当警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0日 18:35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社区]>>

    CCTV.com消息(新闻社区):俗话说做贼心虚,前两天,一个小偷在山东淄博行窃时,就是因为心虚,错把市民当成了便衣警察,结果束手就擒。  

    事发当天,淄博市国土资源局的两位工作人员正在值班,他们发现在单位门前的小广场上,一高一矮两个人有点异常。

    淄川区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王敏:个子高的就把一包东西给了那个个子矮的那个,然后个子矮的那个就在树下面刨了个坑,然后就把那个包埋进去了。 

    见这两个人的行为鬼鬼祟祟,国土资源局的工作人员决定去会会这两个人。可等他们来到广场的时候,大个子已经不见了,只剩小个子等在路边。  

    淄川区国土资源局王敏:我说你跟我上办公室去一趟,他就跟我们走了,去办公室了。 

    刚进办公室还没问上两句,小个子自己就招了,原来这俩人是一对小偷。随后赶来的警察从他们在树下挖的坑里扒出了一根自制的伸缩锹棍,在小个子随身携带的包里翻出了他们刚刚偷来的金银首饰、手表以及4000多元的现金。 

    而小个子为什么会乖乖地束手就擒呢?  

    犯罪嫌疑人朱某:当时我很害怕,当时怀疑他们是便衣了。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