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不签劳动合同最高罚3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8日 19:49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社区]>>

     

    CCTV.com消息(新闻社区):“五一”前3天加班 3倍工资不能用补休替代

    “五一”长假结束,劳动保障部门提醒: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5月1日到3日用人单位安排职工加班必须支付3倍工资,而且不能用补休替代3倍工资。

    世界红十字日 携手为人道

    今天是第60个世界红十字日,今年的主题为“携手为人道”,呼吁全世界以人道主义的名义通力合作,共同对抗自然灾害、疾病、贫穷和歧视。

    恶性肿瘤成为我国城乡居民死亡首要原因

    恶性肿瘤已经成为我国城乡居民死亡首要原因。卫生部去年对我国城乡居民死亡原因进行的调查显示,城市居民因恶性肿瘤死亡仍为死亡原因首位,死亡率比上一年度上升了18.6%。而在农村居民死亡原因排序中,恶性肿瘤首次超过脑血管病,成为死亡原因首位,死亡率比上一年度提高了23.1%。

    不签劳动合同最高罚3万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决定,今年5月至7月在全国集中开展“签约行动”,确保今年底全国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85%以上,对拒不签劳动合同的企业,将责令限期改正,拒不改正的,将给予3千到3万元罚款。

    国家发改委下调260种西药价格

    日前,国家发改委调整了260种西药的最高零售价格,70%进行下调,平均降价幅度19%,最大降幅达62%,降价金额约为50亿元。

    北方开始大范围大风降温

    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昨天到今天,北方大部地区都出现了大范围的扬沙和浮尘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新疆、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的气温将下降5到9度,最大降温幅度将超过10度。

    北京高考落榜生可申请读中专

    没考上大学的北京市高中学生,今年除了复读等出路外,还可以申请到中专学校就读,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今年招收高考落榜生计划首次列入中专学校招生简章。今年9月30日之前,高考落榜生可持高中毕业证书申请就读。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