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黄金周过半 旅游支线航班机票紧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4日 23:13 来源:CCTV.com
专题:2007“五·一”黄金周 春天的快乐导航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目前,黄金周已经过半,连接旅游城市、景区和省会之间的支线航班机票比较紧俏。

    在旅游大省云南,从2号开始,西双版纳、丽江、大理等支线机场的客流量居高不下。

    记者:在西双版纳机场,每天下午6点到晚上10点是航班起降比较密集的时段,高峰时平均四五分钟就有一架飞机降落。

    云南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刘明:每天有60个架次的航班往返昆明和西双版纳。

    为了节省旅途时间,很多游客在新疆、云南、贵州、甘肃、福建、广西等省内旅游,选择乘坐飞机变长途为短途。

    由于九寨沟机场风沙较大,3号,成都往返九寨的16个航班被取消,千余名旅客滞留九寨机场和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双流机场启动了紧急预案,增加了服务人员为旅客提供服务保障,解决滞留旅客的食宿问题,各航空公司增加了航班。由于天气转好,截至下午记者发稿时,3日因为天气原因滞留机场的数千名游客,基本上顺利踏上航程。

    未来两天,从各旅游支线机场飞往省会和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机票非常紧俏,基本没有折扣。各家航空公司还将根据客流情况调整运力,在机票紧张的航线上增加运力,但提醒旅客最好提前订购机票。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