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五一”黄金周预报工作24日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4日 08:4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2007“五·一”黄金周 春天的快乐导航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节能降耗特别节目“绿色行动”今天继续播出。本台新闻频道和一套的新闻节目中将播出记者对重点污染区域的调查报道,欢迎收看。

    日本、韩国、中国和印度等14个亚洲国家28个城市的市长或代表今天将在日本京都通过交通与城市环保问题的宣言。我国北京市、天津市和苏州市的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将于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版权局、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海关负责人将通报“北京知识产权保护状况”。

    全国假日办“五一”黄金周预报工作将于今天19点全面启动,五一期间,全国假日办将发布全国各主要旅游城市和景区当日接待情况的通报。

    NBA季后赛今天继续进行,已经取得一场胜利的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接爵士队的挑战。本台体育频道将从上午9点30分开始直播本场比赛。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