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中一对初中姐妹"饿怕了" 妹妹3年同居8男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0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台中县一对分别就读初三和初二的姐妹,长期衣食无着,两人只好外出找依靠,谁供给她们吃住,她们就跟谁。如今姐姐生了个小孩,妹妹却是从小学六年级至今跟了八个男生,最后一个还被警方抓走,她担心的却是今天晚餐在哪里?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中县丰原警方日前接获某所学校通报,指出初二女生小君(化名)已有好多天没去上课,经四处找寻在一间网吧找到,警察询问她这几天的行踪,才知小君吃住都在男友家,进而发现这对姐妹的悲惨命运。

  母逝父弃养 小姐妹自生自灭

  小君三岁时,母亲因罹患子宫颈癌过世,她就和大她一岁的姐姐及60岁的父亲同住,但是父亲未尽抚养责任,任由姐妹俩自生自灭。小君和姐姐下课回到家看不见父亲是很正常的事,久而久之也习惯了,她和姐姐也就跟着没有回家,到处找朋友玩,睡朋友家,经常过着三餐不继的生活,饿怕了,因此哪个男生对她好,供她吃住,她就跟他在一起。

  从小学六年级到初二,小君一共交了8个男朋友,多数都是初中或高中生,有时在一起几天,最久一次是一年,而发生的性关系次数多得数不清,大家一起泡网吧,泡红茶店,日子过得很快活。

  小君最后交的这个林姓男朋友,今年21岁,是男友中年纪最大的,该男友有时载她去上学有时载去看电影,生活过得十分惬意。如今男友因为她未成年,而被警方依妨害性自主法办,她不但觉得很不舍,更担心的是,她的晚餐不知在哪里?

  妹交友复杂 姐姐去年已产子

  妹妹如此,姐姐也好不到哪里去,姐姐性生活同样复杂,早在初二那年就不小心怀孕,产下一个小孩,小孩目前由男方父母照顾,男方没有继续上学,就业养她,吃住都在男友家。

  据了解,小君的父亲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收入来源全靠每月3000元的低收入户补助金,平时吃吃喝喝自己都不够花,根本不太可能还有剩余的钱给小孩,而且连自己都照顾不好,遑论这对姐妹花。

  社局介入安置两姐妹

  针对苦情姐妹花一案,社会局表示,对于小君个案将深入了解全家生活状况,再依情节轻重,依“儿童及少年福利法”,强制要求家长参加亲职教育,甚至也有可能将两姐妹安置到寄养家庭。

  社工课长张淑真说,根据“儿童及少年福利法”,如果小君父亲真的无管教小孩能力,不但会强制要求父亲参加亲职教育课程,而且若是任由小孩自生自灭,还可能触犯“刑法”上的遗弃罪。

  至于小孩部分,社工人员会先了解,小孩是否可以住在亲友家,如果没亲友或是亲友不愿意,可能会安置在寄养家庭。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