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市民网上订购近千册书疑似盗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2日 17:18 来源: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呼市新闻热线3339111消息(记者 杨学彬 实习记者 王德虎)“我通过北京一家网站订购了近千册图书,验完书后,我怀疑这批书大部分是盗版书。”昨日,呼和浩特的陈榕轩对记者说。而供货人北京信达图书贸易网的范华敏要求陈榕轩出示权威部门的鉴定。

  ★订户:近千册图书是盗版书

  陈榕轩对记者说,他要在呼市旧城北门开设一家榕轩考试书店,开店所用的房子已经租赁好了,就等待书源了。2006年,他就开始在网上留意售书信息了,他在网上查询到,北京信达图书贸易网出售图书,售价为1至1.5折,去年他还专门去了一趟北京这家网站,看过后,他认为这家网站能给他提供足够的图书。今年3月26日,他通过QQ联系到这家网站的范华敏,要求订购近千册图书,随后将书款近万元汇到其账上。他当时订购的是英语词典等工具书,还有经管类书籍。而4月1日发到的图书不够。他打电话让该网站补了图书。验完书后他认为这些书大部分是盗版书。

  ★记者目击:部分图书存在质量问题

  记者在陈榕轩的办公室见到了他订购的部分图书,《看结果》这本书有掉页现象,书中的25、26页已经脱落,《对联精粹》这本书有乱页现象。陈榕轩说,《对联精粹》这套书中很多本书都有质量问题。

  ★信达图书贸易网:需提供权威部门的证明

  记者与北京信达图书贸易网的范华敏取得了联系。她就此事对记者说,她暂不能给出明确的答复,如果订户怀疑是盗版书,可提供出权威部门证明是盗版书的证据,将证明发传真或电子邮件给她。她会与上级供书商协商,解决此事。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