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振远护卫一员工自杀 警方称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6日 06:24 来源:千龙网

  4日下午5时许,在朝阳区管庄周井大院1号,北京振远护卫第一大队公路一局基地院内,一名男员工自杀身亡。

  前日下午5时30分到夜间12时左右,五六辆警车一直来往于这个院子,十几名警察和现场勘察人员仔细对现场进行检查,死者在该院会议室的一个小房间内身亡。

  现场死者生前的一个朋友对其自杀很不理解,“你闷了就来找我聊聊,有什么想不开的啊,你说你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大,难道别人就小吗?”对于记者的采访,该基地的人员均予以拒绝,并声称基地与此事无关。

  而朝阳警方透露,此人系自杀,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北京振远护卫中心网站资料显示,该中心1996年成立并挂牌运营,是全国首家从事守卫、押运等业务的新型企业,具有国内一流的装备和管理体系,现有员工16000余人,数百辆专业运钞车及配套完善的后勤保障设施。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