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地铁10号线一工地工棚塌陷 多人被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8日 22:48 来源:
     
    [内容速览]28日上午,北京地铁10号线一工地发生塌方事故引起工棚发生塌陷,6名施工者被埋,目前正在紧张抢救中。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事故] 地铁10号线工地塌方
[时间] 28日上午
[地点] 北京市海淀南路的地铁10号线工程苏州街车站东南出入口
[伤亡] 6名施工者被埋,目前生死未明
[现场] 塌方面积约20平方米,深度约11米
[进展] 警察、消防人员正在紧张抢险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正在施工的北京地铁10号线位于海淀南路一处工地工棚,今天上午发生塌陷,6名施工者被埋,目前抢救还在进行中。来看记者发回的最新消息。

    记者:我现在是在北京地铁10号线苏州街的事故抢险现场,那么现在我们看见工人们正在将工作面的墙板进行切割,以便在这打开一条口子进行进一步抢险,我们现在看到现场一个大型的吊车和救护车包括很多警察、消防人员正在紧张的工作。


    3月28日,抢救人员在清理事故现场。当日,位于北京市海淀南路的地铁10号线工程苏州街车站东南出入口发生一起塌方事故,6名施工者被埋。截至当日20时30分,北京市有关方面仍在组织抢救。目前6名工人生死未明。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3月28日,抢救人员在清理事故现场。 当日,位于北京市海淀南路的地铁10号线工程苏州街车站东南出入口发生一起塌方事故,6名施工者被埋。截至当日20时30分,北京市有关方面仍在组织抢救。目前6名工人生死未明。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 王思海 罗晓光) 位于北京市海淀南路的地铁10号线工程苏州街车站东南出入口28日上午发生一起塌方事故,6名施工者被埋。截至当日20时30分,北京市有关方面仍在组织抢救。目前6名工人生死未明。

    据初步了解,事故塌方面积约20平方米,深度约11米,被埋的6名工人系施工单位中铁12局的施工人员。事故发生后,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高度重视,要求立即组织营救,确保人员安全。

    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事故指挥部在事故发生后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现场指挥部,抢险组、专家等相关人员及机械设备已到位,抢险和营救工作在拆除地面临时建筑设施后全面展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后的周边道路已采取局部交通管制和疏导措施,周边建筑物、构筑物状态稳定。截至20时30分,抢险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之中。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