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镜头说话 茶水发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1日 17:43 来源:
进入[媒体广场下午版]>>

     

    CCTV.com消息(媒体广场):浙江电视台的记者在杭州的十家医院做了一个暗访,用茶水当做尿液的样本送检,没想到检测结果是:10家医院里有6家医院在茶水中不同程度的检测出了白细胞和红细胞,其中还包括两家省级公立医院。5家医院开出了消炎药,总计药费1300元左右。茶水里是不可能有白细胞和红细胞的,专家也排除了仪器受损的可能,那么真的是茶水发炎?还是那把手伸向患者口袋的医生医德发了炎。

    2 换个话题。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老南京有在在这一天荡秋千的习俗。有条件的人家会在家里庭院拴上绳,系上木板做成秋千,若是郊外踏青荡秋千更有一番韵味。

    3 这样满满一桌菜是北戴河的一家疗养院用来招待游客的,一共108道菜,号称“满汉全席”。可是走近了一看才知道,原来这桌菜竟然全部都是石头拼的。

    4 您瞧这道菜叫手掰肝,真挺像的。其实,这些石头菜肴都是地质工作人员在长期的工作中留意积攒的,一开始觉得好玩但时间久了竟然凑齐了一桌“满汉全席”。

    5 再放眼国际。昨天,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美国亚利桑那州印第安部落首领在大峡谷为一道空中走廊揭幕。这一玻璃的走廊呈马蹄铁形状,从大峡谷一侧悬崖上伸出。

    6 站在这道空中走廊上,能够在大峡谷上空直接鸟瞰1200米深的谷底。就在这道玻璃地板下面,还真考验游客的胆量。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