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镜头说话:日偏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9日 18:11 来源:
进入[媒体广场下午版]>>

     

    CCTV.com消息(媒体广场):1 今天早上在我国很多地区可以观测到日偏食天象。这是上午9点15分在银川拍摄的日偏食前和9点26分拍摄的日偏食中的天象。

    2 这是在青岛,透过电脑软盘磁盘看到的日偏食景象。利用软盘磁盘可以减少太阳的直射,就可以用眼睛直接观看了。

    3 近日,北京市安德路两侧的电线杆全部穿上了“萤光裙”。由于这一路段晚间路灯较暗,为防止车辆、行人撞上电线杆,所以给电线杆装上了萤光警示标志。

    4 再来看都市快报的一张照片,这是杭州的一个农家乐公园,为了招徕顾客,工作人员用土办法做了一个秋千,想法是很有创意,只是辛苦了这棵可怜的小树。坐上去的人恐怕也应该注意安全才是。

    5 再放眼一下国际。昨天,在西班牙锡切斯举行了第49届老爷车拉力赛,老爷车迷们得穿着上世纪20年代的服装参加比赛,从巴塞罗那开至锡切斯,赛程近40公里。从围观的人群就可以看出这项比赛多受欢迎。

    6 昨天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了“舞蹈大师”跳舞比赛,吸引了很多少年儿童参加比赛。这名小姑娘表演欲很强,对着镜头就跳起了起来。

    7 拉脱维亚到了每年春季的时候都会受到冰塞的困扰。道加瓦河面的冰块开始融化,并向下游流动,形成冰塞,给低洼地带的道路和桥梁造成破坏。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