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马术场地障碍栏杆设计赛收到2000件作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4日 10:10 来源:竞报

  新华网香港3月12日电 来自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的消息,由奥运马术公司举办的马术场地障碍栏杆设计大赛收到逾2000件作品,评判团将从中选出60件入围作品。

  据了解,在全部2093件参赛作品中,1740件来自初级组,高级组和专业组分别有270件和83件。

  由香港设计师协会、香港建筑师学会、香港马术总会、香港设计中心和奥运马术公司成员组成的评判团,将于13日评审所有参赛作品,并选出60件入围作品。

  本次设计大赛,初级组、高级组和专业组均设冠、亚、季军。各组冠、亚、季军得主可分别获得1万港元、8000港元和5000港元奖金。

  据悉,入围作品将于27日在香港九龙公园展出,配合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活动。

责编:潘雷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