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0位代表呼吁民营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9日 09:05 来源:

人民日报

    来自黑龙江的10位全国人大代表,3月8日联合发出倡议书,呼吁全国的民营企业家,为构建和谐社会勇担社会责任。

    哈尔滨圣泰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翔、东宁吉信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崔龙吉等10位代表在倡议书中说,党中央发出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号召,这为民营企业家奉献社会提出了新的历史使命,要求他们不但在物质文明建设方面有所作为,而且在精神文明和社会文明建设方面做出自己新的贡献,特别要以带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目标,积极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在努力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承担起社会责任。

    倡议书提出,全国的民营企业家,应该承担起推动社会发展、促进公平正义、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改善人与自然和谐关系、恪守诚信守法和感恩时代、倾情回报社会的责任。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家,必将把感恩党、感恩人民、感恩社会、感恩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实际行动,再接再厉,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一名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责编:郭睿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