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本周特写]人猴同居,保护猴子还是炒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5:44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周刊]>>

     

    CCTV.com消息(新闻周刊):白岩松:我背后的这张照片是人和猴子生活在一起的照片,这张照片如何得来呢?原来是从本周的星期三,也就是2月7号开始,西安的某个野生动物园举办真人体验动物生活的活动,让六位应征而来的选手住进猴山,和60多只猕猴共同生活五天五夜。

    主办方声称这样的活动的举办主要是唤起人们爱护动物的意识,但是很多人在看到了这一幕之后,却纷纷认为,这就叫保护动物?与其说是保护动物,还不如说是商业炒作,别逗了。的确,这样的一个动物园,取名叫“野生动物园”,但是却偏偏放进了一些为争奖金而进入猴山,并且跟猴子一起生活的人。我不知道对于这些猴子来说,这种感受是什么?它们是否能够感受到一些人所带来的对自己的一种保护意识?我看很难。

    目前有一些活动的确打了一个很大的旗号,说了一些很有意义的名头,但是实质恐怕却是为了自身的利益,这样的活动有的时候不办也罢。

责编:朱春凤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