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方时空]警察抓小偷(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6日 22:05 来源:
进入[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警察抓小偷(上)

  CCTV.com消息(东方时空):

  宋瑞宏:都邪性了,怎么我们一来他就不来?

  看车人:那咱哪知道。

  宋瑞宏:您见过吗?九点钟。早上起来。

  看车人:反正就是找车的。

  宋瑞宏:(丢车)集中吗?

  看车人:周一周二,星期六星期天没人偷。

  调查走访之后,宋瑞宏分析,逃脱的老贼很可能会再来武警总医院作案。

  宋瑞宏:只要一偷完车,你先把他抱住 听见没有,这贼来了,咱们这么多人让他跑了,这是咱们的耻辱听见没有,好 一定给他死死抱住。

  第二天,宋瑞宏带领队员们在武警总医院设下了埋伏。

  宋瑞宏:每人报下情况。

  保安:这儿一切正常。

  宋瑞宏:一看他就是一个老贼, 刑拘啊。可以给他办劳教 是不是?至少能让他在监狱里踏踏实实待半年。这半年时间他能偷多少车啊,你把他扔到监狱里边,老百姓得少丢多少车呀,对待这帮老贼,一定要下功夫给他干掉。王明赶紧出来找这个灰色西服,乳黄色裤子 瘦高个这个男的,快点!

  保安:他在你的正前方是吧?对。

  逃脱的老贼并没有出现,但是,新的偷车贼却落入了宋瑞宏的视线。

  宋瑞宏:这俩人肯定要撬车的啊,刚才已经把锁撬了。撬开了啊 撬开了啊,撬开了, 可以过来抓了。 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现场抓 ,快点,现场抓。

  瞿一民,还有薛宝磊,快点快点,俩人都站在这个门前呢。

  那个高个已经推车了,是个蓝车,现在向薛宝磊那边走了,瞿一民你抓站着的这个,好好好,瞿一民你快点上,瞿一民快点 ,瞿一民,瞿一民快点。

  宋瑞宏:承认错误吗 ,小伙子,把锥子都拿出来,大伙看着,看见没有 ?偷车的,偷车的, 看见没有。承认不承认偷车?

  嫌疑人:承认。

  宋瑞宏:承认不承认?

  嫌疑人:承认。

  宋瑞宏:车锁已经锥烂了,看见没有。这种的 U型的 或者钢丝的,U型锁的防盗系数会更高一些。

  对于宋瑞宏来说,这无疑是个不平静的夏天。一个队员牺牲了,一些队员离开了,队伍需要重新调整,老贼寿清迅则沓无音讯。

  抓捕讲究技巧和方法,而新队员要做到准确的认贼、跟踪和抓捕,则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宋瑞宏:李勃你动作太僵了,放松点,往玻璃后边撤。你能看见就行,你贴着玻璃,人家一眼就看到你了,知道吧?

  宋瑞宏:贼的智商为零,我就在这儿遮着 ,这么挡着,拍了多少次贼偷车呀。百战百胜,贼的智商为零,来,看见了吗?

  保安:他买的就是刀片。

  宋瑞宏:贼吧 买了一堆刀片。有什么动作吗 ?观察周围吗?

  宋瑞宏:我觉得我已经老了,有的时候抓人的时候 ,嘴明显发绕 发绊。我的心脏被气坏了。

  保安:他现在追上那女孩了。

  宋瑞宏:做好准备孙继银,阮利军 你干吗去?动手了, 动手了,准备 ,准备 慢点慢点,没动手呢 ,还没下手呢,等着, 阮利军。

  保安:女孩,等一下,等一下。

  女孩:我的包被小偷偷了。

  宋瑞宏:你看都在这儿耗着等着呢,看见没有。

  女孩:哎呀。我也害怕。

  宋瑞宏:见警察你不能害怕呀?

  女孩:我现在都直哆嗦。

  宋瑞宏:赶紧跟我们走

  女孩:哎,叫什么庄。

  宋瑞宏:恩济庄。

  宋瑞宏:这两口子得马上坐火车走,赶紧看看,取个证。

  宋瑞宏:洗完了吗?保安:阮利军还没洗呢?你洗完了吗,我洗完了。

  宋瑞宏:怎么样 今儿摔得怎么样。

  保安:还行。

  宋瑞宏:过瘾吗?

责编:晓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