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本周声音]陈锡文:土地私有化没有前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4日 20:58 来源:
进入[新闻周刊]>>

    CCTV.com消息(新闻周刊):

    陈锡文:土地私有化没有前景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陈锡文:讲到实行土地私有化,我想在中国目前看不到这个前景,而且这不是由政府或者党的部门制定政策的问题,这是我国《宪法》所规定的,中国的土地制度不存在私有制的问题。
字版:中国的土地制度不存在私有制
  又是一号文件,又是三农问题。本周在相关的新闻发布会上,陈锡文主任又一次被问及了有关土地私有化的问题。面对几乎每年都会碰到的这个提问,这一次陈主任口气依然没有退让,甚至搬出了国家根本大法。

    王显政:落实企业责任最重要
  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 王显政:这是政府监管一个重要方面,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要把企业这个责任主体(落实),得想法让业主睡不着觉,别光咱们省长、局长睡不着觉,不管用。
  别光省长、局长睡不着觉,想法让业主睡不着觉
  作为煤炭大省,山西和煤矿沾边的官员们恐怕都尝到了寝食难安的味道。本周,检查煤矿整顿关闭工作的王显政在听取山西煤矿整改措施时,忍不住插上一嘴。这位当年主管山西煤炭工业的副省长深知,要想消灭事故,仅仅让官员们责任到人恐怕并不能万事大吉。

    主持人:放假了,孩子们在怎么过假期,先看这个。贵阳市一个村子里,学龄儿童正在打麻将,据说这儿打麻将之风很盛行,不过,再盛行,看这么小的孩子在打,而且好象还很专业,恐怕担心就多了一点儿。也许不该怨孩子,还是该怨大人,是不是孩子的娱乐安排太单调了,估计也有人会说多写点儿寒假作业多好啊,但如果寒假作业是天津这样的,恐怕不比打麻将好到哪儿去。你看,这是天津部分中学语文寒假作业学习质量监测,书中错误不断,“大雪”的“大”变成了“太”字,“给大家”的“给”变成了不知该怎么念的字,“千里江陵”的“江”变成了“扛”。仔细算下来,26页书50多处错,您说,是让孩子打麻将呢,还是写作业呢?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