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建发现已经销售、使用过的广东佰易药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23:30 来源:

    新华社福州1月25日电(记者沈汝发)记者从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在清查广东佰易药业生产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中,发现一批在福建省已经销售、使用过的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接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使用标示为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后,连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设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迅速对辖区内开展清查工作,确保百姓用药安全。

    截至1月25日,福建省共出动执法人员16540人次,检查药品经营、使用单位3500家,其中药品批发企业256家,药品零售企业842家,乡镇卫生院532家,村卫生所1870家。

    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在生产静注人免疫球蛋白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并在临床应用中发现该企业的部分产品导致用药者出现丙肝抗体阳性。

责编:复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