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湾歌星李茂山与选手激情合唱 奥运舵手度欢乐圣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7日 09:02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祝福奥运舵手选拔圆满成功!我会把你们送给我的礼物带回台湾。”著名歌星李茂山深深地向所有人鞠躬,热烈的掌声让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奥运舵手训练营一片欢腾。12月23日晚,奥运舵手选拔活动中的西部赛区10强选手,与著名歌星李茂山在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共度“快乐圣诞”晚会,陶醉在温馨感人的氛围之中。

  白雪公主与圣诞老人为奥运舵手送贺礼

  这几天,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训练营非常温暖。虽然没有白雪,但是有精美的西餐和点心。奥运舵手们一进入“快乐圣诞”晚会现场,就感受到了浓郁的西方节日气氛。

  吃完西餐,晚会正式开始,在“铃儿响叮当”的音乐声中,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艺术团的演员们扮演成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他们幽默可爱的造型让选手们看得开心不已。

  当西部10强选手正在鼓掌的时候,美丽的“白雪公主”缓缓走到大家面前,送上了一份“大礼”。大家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枚大大的棒棒糖,不禁开怀大笑。给奥运舵手送上圣诞礼物的,还有“圣诞老人”,这位由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的员工扮演的欢乐使者,在掌声走到大家面前,从口袋中掏出各种水果和糖果,递到大家手里。

  在这种浓浓的节日氛围中,连日来比赛的紧张和疲惫,都被奥运舵手们忘到了脑后。

  奥运舵手文武双全赢得满堂彩

  这次从西部赛区脱颖而出的众多选手,个个都“身怀绝技”。在“快乐圣诞”晚会上,他们也献上了各自的拿手好戏。

  一开始登场的,是藏族选手格桑达娃,这位歌手出身的帅小伙唱起了《卓玛姑娘》,他那嘹亮高亢的嗓音让现场的所有人都感到震撼,不由得大声喝采,不停地为他鼓掌。为他伴舞的藏族选手次仁吉,用曼妙婀娜的舞姿,演绎出了浓浓的藏族风情。

  在海选阶段预夺“男票王”称号的四川选手黄建,也一显身手。虽然他个子不高,但是身手矫健。他一身白色的练功服,以一个漂亮的筋斗翻身跃上舞台,简直像一位江湖侠客。在《男儿当自强》的音乐声中,他那阳刚威猛的招式显示出了中华武术的神韵和华美。在观众的掌声中,他那闪电般的拳脚套路让大家领略到了“男票王”的魅力。与他一起进行功夫表演的,还有沈崇星,他把一根双节棍挥舞得虎虎生威,颇有李小龙的神采。

  最后的高潮,是奥运舵手西部10强的大合唱。他们手牵着手,演唱这次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主题曲《远航》。这首由满文军和阿朵演唱过的歌曲,由选手们唱出,别有一番滋味,让现场的所有人都感动不已。

  李茂山与奥运舵手激情合唱

  晚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一位神秘的嘉宾终于亮相了。他就是来自台湾地区的著名歌手李茂山。今天,他刚下飞机,就直奔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一听说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在这里举行,他非常激动。

  当大家强烈要求他演唱自己的成名曲《迟来的爱》时,他却首先向奥运舵手表达了自己的问候和敬意。他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无论是在大陆还是在台湾地区,2008年奥运会都得到了人们的强烈关注。因此,他祝福这次奥运舵手80进20选拔活动在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训练营取得圆满成功。

  唱完一曲久违的老歌之后,观众们还不罢休,高呼“再来一首!”于是,他幽默地说,一定要和奥运舵手合唱。于是,美丽的藏族姑娘次仁吉自告奋勇,要求与李茂山合唱曾经响彻大江南北的《无言的结局》。李茂山非常诙谐,这时还不忘记和美眉逗乐。他说,我现在还是单身,请问你现在是单身吗?次仁吉只得说这个问题暂时保密。于是李茂山微微一笑,说,虽然我们唱的是《无言的结局》,我们大家今天都是因为有缘才走到一起。希望我们不会是无言的结局。两个人虽然是初次搭档,然而一个歌星,一个选手,唱功都非常不错,配合得非常完美,让观众们看得十分过瘾。

  对于这次奥运舵手选拔,李茂山显得心潮澎湃。他说,这次活动非常盛大。他自己每次来大陆,都会到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度假。奥运舵手能够在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进行比赛,真是非常幸福。柏联集团能够取得这次承办权,真是得来不易。所有参加奥运舵手选拔的选手们,能够进入关键阶段的比赛,也是得来不易。为了表示他对选手们和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的祝福,他特意演唱了他最新的单曲《得来不易》。这首新歌,词曲都是他自己创作的,而这首歌的MV,也是不久前在柏联集团的支持下,在“中国第一魅力名镇”和顺拍摄的。“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是因为得来不易。”在李茂山真挚深情的歌声中,奥运舵手们一起鼓掌欢呼。的确,这次奥运舵手选拔活动,比赛非常紧张激励,无论是选手,还是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真可谓“得来不易”。

  为了表示对奥运舵手的祝福,李茂山专门把自己新出的专辑赠送给次仁吉。作为回报,次仁吉也把一支大大的棒棒糖送给了他。李茂山开心地笑着说,“我长这么大,还是等一次有人送我棒棒糖。我一定要把这份礼物带回台湾,让大家感受一下奥运舵手的深情。同时,我要和台湾地区的朋友们一起为奥运舵手加油助威!”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注定将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为了感谢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的盛情,所有的奥运舵手们一起向柏联集团董事长刘湘云女士和郝琳总裁敬酒。他们说,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了这么专业的比赛场地,也感谢你们为我们安排了这样舒适快乐的生活。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