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话实说]千里寻母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13:40 来源:CCTV.com
进入[实话实说]>>

    CCTV.com消息(实话实说):

    

    主持人:和晶

    嘉宾:田金珍

    龙东梅

    龙全勇

    台下嘉宾:袁光宇

    说客:叶敬忠

    和晶:在十年前,可能很多的朋友,就认识了这四个字,看过了这个栏目。其实跟原来的老节目不一样,是我们在现在节目的开始,增加了各位朋友,你们自己实话实说的机会,也就是说请各位,留下了好消息和坏消息,好我们先认识一下,我身边的两位搭档,记者王未我的同事,欢迎他。

    王未:大家好。

    和晶:还有一个老师,也是我们今天请到的客人,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的副院长,叶敬忠教授,欢迎他叶教授。先来看看第一位朋友的留言。叫什么名字。

    王未:孙茜。好消息是这样,这周末要去相亲了,好激动。

    和晶:我们先预祝你顺利。

    观众:谢谢。

    王未:坏消息是这个周末要相亲了,但是这么胖,没有时间来得急减肥了。

    叶敬忠:但是也许你相亲的那个人,就喜欢胖一点儿的女孩。

    和晶:你自己为什么那么介意,自己的体重呢?

    观众:因为中国人都是以瘦为美。

    和晶:谁说的,谁告诉她,唐朝的时候以什么为美?

    观众:所以有一首歌叫《梦回唐朝》。

    和晶:你平常喜欢什么业余爱好?

    观众:看书、听音乐,现在开始做瑜珈。

    和晶:你可以给我们来几个瑜珈的动作,让我们学学吗?你刚才练的瑜珈动作,是不需要躺在地上做的,一个基本的作用,是不是。

    观众:对,就是练习的人的平衡性。

    和晶:然后还有什么好处。

    观众:但是做瑜珈最好是,让上班一族,心态调整的比较平和,遇到什么事情,都是非常的冷静。主要是调整人的心态。

    和晶:也就是说你这个周末去相亲,不管成功与失败,你要把你的心情调整好一点儿。

    观众:对是,因为人都有两面性,这件事情可好可坏,但是好的时候我们不要太过于激动,坏的时候也不要太过于扫兴。

    和晶:非常感谢你,刚才那个动作,我回去练一练,我看看是不是能不能平衡好坏的心情。

    观众:没有关系,以后咱们私下再可以交流。

    和晶:她心态很好。我们大家可能有一个新的发现,我们现在已经忘了,孙茜是一个胖的姑娘是不是,真的觉得她一个很可爱的姑娘。

    观众:谢谢大家。

    和晶:谢谢你,请坐。我们来看下一位朋友的留言。

    王未:他叫王安。

    和晶:你好王安,你好,我们念了,没什么不可以,大家共享的是不是。

    观众:没有。无所谓。

    王未:他的消息是一个坏消息,和家人千里相隔,我是单亲,母亲一个人在家很孤独。

    和晶:现在在北京读书,还是工作。

    观众:读书。

    和晶:家在哪呀?

    观众:家在陕西。

    和晶:那我们这个节目,你妈妈看得见吗?

1/6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